放飞热气球🎈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【甘白下风】相亲相到了我对象?!(3)

「abo」「带球跑」  含大量私设剧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♡前文点击目录


6.

  最近吴白和戴风都挺奇怪,明明在一起了,却又很奇怪,两个人总是悄悄地拿出手机回消息,打电话也是出门去小声回应。

  戴风最近也去相亲,当然都没成,不过遇到了一个CTF的粉丝,还签了名,戴风拒绝了加微信的请求,太恐怖了,要不是自己执意拒绝,他可能还会去和那个人看电影。

  啧啧啧,太可怕了。

  戴风那天早早地就回了KK,然后妈妈就给他发了新的相亲对象,见面地点就在俱乐部不远的一家水吧,就在三天之后。

  他也没注意自己吴白的奇怪行为。

  他每天都在想怎么和吴白说自己周末出去,但是不带吴白,这不是很奇怪吗,并且,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,还没出去玩呢,这可咋办?


7.

  吴白最近也很苦恼,韩商言让他去相亲,不知道怎么回事,说要是去相亲,那么就马上给吴白还一张卡的钱,啧啧啧,要是有钱了就可以和戴风一起出去玩,还挺不错的。

  反正就是拒绝,那又怎么了,拒绝不就完了么。

  三天之后,啧啧啧,没事,就去一趟,钱不就回来了???!

 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韩商言又不是不知道他和戴风在一起了,还搞这种事情,不怕暴露么?

  只记得韩商言点了点头,很坚定地告诉他,不会被发现的,发现了也没关系。

 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,自己给他的钱么?


8.

  戴风和吴白住在一起,躺在床上,也不知道怎么开口,都有点沉默,没有说话。

  还是戴风先开口,“队长,我周末有事,我一个朋友来找我,我的去看看他,他最近分手了很伤心。”

  吴白心里舒服了些,提着的心也沉了下来。“哦,那好吧,正好我也有事。”

  “哦,好吧,”


9.

  时间过得很快,每天相似的训练让生活变得无比简单,戴风下午早早地出了门,去了见面的地点。

  吴白也是。

  吴白随便套了件外套在队服外面就直接去了见面的咖啡吧,想着那家还有戴风爱吃的小饼干,到时候买回来给戴风。

  戴风坐在沙发上等着人,虽然说拒绝的话早就在心中有了个底,他也想结束一直相亲的生活,每天都在和自己妈说自己可以照顾自己,大家也会照顾自己的,但是妈妈就是不同意,也不知道在坚持什么?

  “戴风…”吴白进来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小乖乖,坐在那儿玩手机,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觉得戴风是他的相亲对象。

  “咦?队长?你怎么在这呀?”戴风倏地站了起来,看着吴白,哎呀,队长怎么来了?!!!!我不会被发现吧??如果被发现了怎么办?我的相亲对象千万别来,不然我可就死定了,我戴风一定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五岁小孩!

.  “我——我来等人。”吴白挑挑眉,看着戴风,他仔细思考了一下,觉得,可能有点猫腻,想着韩商言欲言又止还有看好戏的表情,他觉得他被整了。

  “啊,,,我也是等人,不过还没来,我不想等了。”戴风收拾了东西,想要走,大不了就不等了,我千万不要被队长抓住,我害怕被弄死。

  “戴风,手机给我。”戴风被吴白伸手拦了下来,吴白的信息素慢悠悠地飘进空气中,无形的威压弄的戴风喘不过气来。

  “你是不是背着我相亲?”吴白盯着戴风,之前的好心情也都烟消云散,他一想到戴风和别人坐在一起,相亲,他就好不舒服,自己的戴风怎么可以和别人相亲,把自己放在什么位置?

  吴白还没意识到,他并没有和戴风很正式的地说愿不愿意在一起的话,直接霸道地把戴风化成了自己的人,这个人已经是自己的omega了,可是却没有考虑到自家demo的感受,demo也没有办法判断那个临时标记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  以为一切都是定数的吴白,没有安全感刚刚分化的戴风,两个人都没有提这些事情,即便是每天睡在一张床,也没有提这些事情。

  戴风一度以为吴白只是当时为了他的安全才临时标记,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。

  戴风还小,也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的想法,也不会去猜测别人的想法,他就只知道自己喜欢队长,临时标记不就是临时的嘛,到时候队长真的不要自己那又怎么办呢?

  戴风死死捏着手机,不可以让吴白知道,呜呜呜,吴白好凶,他是不是生气了?他怎么知道的?

  戴风委屈得快要哭出来,想着队长可能不喜欢自己,自己有他的临时标记,只是队长的一时冲动,他就好难受,现在面对着吴白信息素的压制,他现在腿软得要命。

  “唔——”戴风揉了揉眼睛,“队长——你不喜欢我,还管这些干嘛啊~”戴风带着哭腔,鼻子一动一动。

   吴白很少看到demo哭,上一次是父母离异,这一次哭,他也有点手足无措,因为戴风说得是自己不喜欢他?吴白本来很生气,现在不仅一点气都没了,还要想办法安慰现在哭着的戴风小朋友,不过什么叫做自己不喜欢戴风?我不是这么喜欢他么?他都没有感受到?“什么?”

  “我我…我说,你不喜欢我!你不喜欢我,我喜欢你…呜呜呜…队长。”戴风一边哭一边转过身不想让队长看到。

  却被吴白箍住肩膀,“戴风,我都对你说了这么多遍了,你都觉得我是在开玩笑?”

  “男人在床上说的话不可信!”戴风想要挣脱吴白的禁锢,鼓着腮帮子像是个鼓着肚皮的河豚,他明明都是不正经的时候说的,就是想骗我抱着他睡,哼,仗着我喜欢他。

  吴白轻轻拨开戴风抹着眼泪的手,用指腹给戴风抹着残留在似蝶翼般的睫毛上的点点晶莹。

  “不哭了不哭了,我现在很正式地问我的戴风,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  戴风泛红的小鹿眼睛盯着吴白,“队长?”

  “你不是喜欢我吗?”吴白手指还停留在戴风的脸颊,“快同意呀?”

  “我不想同意了,怎么办。”戴风愣愣看着近在咫尺的队长,海风的信息素包裹着他,仿佛坠入大海,戴风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条鱼,不然为什么这么喜欢吴白身上的味道,要不就是队长给自己下蛊了。

  “为什么不同意呢?”吴白给戴风吹着哭红的眼睛,真是,不可多得的美景,吴白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要干点什么不可描述的。

  “我,又同意了。”戴风挑了一个没有遮挡的位置,他刚刚看到路过的客人看着自己和队长,想着太丢脸了,哎呀哎呀,队长喜欢自己,真好,这感觉可比小饼干有用多了。

  “对了,你背着我相亲?”吴白捏着戴风的脸蛋,想着戴风相亲的事情,自己好像说过一些话,啧啧啧,那岂不是——

  “我?”戴风指着自己,“那是因为你没和我在一起,我为什么不可以去相亲?”

  “你忘了?我们说好,你要是背着我约会我就让你——”吴白特意没说后面两个字,他觉得戴风现在太小了,如果那个什么,肯定会受不了,所以没有终身标记,也没有那个什么过。

  “不可能,我——我还没有准备好!”戴风想要推开吴白,这个臭男人!哼!

  “逗你玩的,以后生好不好?”

  “哼!”

  “那等我们拿到世界冠军以后叭。”戴风憋了半天,想着,那个什么也不是不可以,毕竟他也挺向往队长的。

  “好!”吴白揽着戴风,凑过脸亲了戴风,还咬了戴风的柔软的嘴唇,戴风浅粉色的唇瓣染上了一片不太自然的红肿。

  “回去吧?”

  “戴风,拿到世界冠军就和我嗯哼可是你说的哦。”

 

 

    最近太忙了,唉唉唉。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1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