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厨子👩‍🍳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【甘白下风】相亲相到了我对象?!(2)

「abo」「带球跑」(前文点击目录)


   4.

  戴风忐忑地来到了约定好的咖啡吧,点了一杯焦糖玛奇朵,相亲对象一号还没来,是戴风妈妈的一个同事介绍的,听说是个教音乐的老师,各方面都不错。

  戴风答应来是因为觉得老师应该很好说话,反正都是拒绝,教音乐的人都不会太差。

  可是当戴风看到面前坐的的这一位帅气的小姐姐直接愣住了。

  嘶——什么意思?!竟然是个女孩子?!

  对哦,我妈怎么知道我喜欢的是男的还是女的,嘶,要是后面都是女孩子,不去让令山来吧,他不是还缺女朋友吗?

  面前扎着高马尾的女生点了杯柠檬水,打量着面前的戴风,一双丹凤眼配上深棕色的眼影,看起来更加深邃。

  “你——身上有别的alpha的味道。”对面的女生沉默了半天憋出了这么一句话,应该是觉得戴风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这个信息素很浓,就像是宣示主权一般。

  “嗯?!!!有吗?”戴风惊讶地瞪着眼睛,戴风闻了闻自己身上,他确实应该没有别人的味道呀。

  “对了,你这么小为什么想结婚?”女生咬着柠檬水的绿色吸管,一下一下。

  “我——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,但是,我和他还没在一起。”戴风低着头,扯着卫衣帽子上垂下来的两捋绳子,想着吴白之前给自己临时标记的时候,吴白一句话都没说,咬着后颈注入信息素,吴白呼出的热气重重地拍打在戴风的后颈,随后被抱着睡。

   戴风耳朵都红了,声音也越来越小。

  “巧了,我也是,所以我们是成不了对吧?”女孩子嘭地放下了杯子,眼睛都亮了,她也没有之前的攻击性了,气氛缓和了一些。“听说你是玩CTF的呀?”

  “额——对对的,”戴风点点头,“你也是教音乐的对吧?”

  “对的对的,”女孩子看着面前的比自己小几岁的男生,觉得还挺可爱的,应该还是能交个朋友。

  戴风挠挠头,眯着眼睛笑着说。“其实,我很少看见女孩子的,哈哈哈。”

  “对了,我待会儿还有要去和我喜欢的人约会,就要走了,那我们加个微信好吗?”女孩子掏出手机打开了二维码给戴风,寻思着,就算不成,加一个好友也算是给家里人一个交代。

  戴风也没有想到这次相亲这么顺利,回去就说没有看上呗,人家有喜欢的人了。

  掏出手机加了好友,戴风付了钱就直接回KK了,路上还给自己买了一块提拉米苏小蛋糕,高高兴兴提着小蛋糕回去了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