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热气球🎈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听说我一勾手,你就爱上我了?(6)

【甘白下风】校园AU

   人设点击目录,前文里有呀,这一篇体现得不是特别明显。

   这个大骗子又来水福利币了[bushi]

  最近,戴风经常看到令山神神秘秘的抱着手机,憨笑着打字,有的时候还小声发着语音,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  One最近比较忙,由于家里不很富裕的原因,他找了一家书店做兼职,平时就在书店里搬搬书,收拾收拾,也挺快乐,每天都开心地去开心地回来。

  听说有挺多的女高中生也会专门去书店看这个帅气的大哥哥,然后被安利教辅。

  戴风最近没什么事,除了上课和每天的基本功训练,他就窝在寝室里玩和吃。

 

「队长,令山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啊?」

「有吗?」

「没有吗?他最近好奇怪啊,都不找我出去玩了,我现在好无聊啊。」

「你想去哪儿玩?」

「我想去看电影(๑• . •๑)」

「你想看什么?」

「我想看哪吒!」

「我去买票吧,我有打折卡。」

「你经常看电影吗?●^●」

「没有,我表哥办的卡,用我的奖学金,不用白不用。」

「嘿嘿嘿,这样啊。那我把钱给你吧,虽然打折了。」

「不用,还从来没人陪我去看过电影。」

「是—嘛?(๑❛ᴗ❛๑)那我很幸运呀?」

「那下午两点的可以吗?」

「好,中午我们出去吃吧?我收拾收拾。」

 

  戴风今天穿得像个酷盖,还绑了个黑色运动发带,好不容易出去玩,肯定不能随便套件衣服就出门。

  虽然这个理由一点都不真实,戴风觉得和吴白出去得打扮打扮,才和吴白比较搭,每次吴白都十分帅气,自己可可爱爱的出去,在气势上就矮了一截,岂不是很没面子。

  吴白看到戴风也是愣了一下,小朋友今天还挺帅。

  和自己今天一身黑还挺配的。

  吴白摸摸鼻子,心想这次有戏。

  两个人去吃了烤肉,看着戴风生菜包着烤肉,腮帮子鼓鼓的,小嘴一动一动,嘴唇还泛着油光,盯着正烤着的牛舌。

  吴白觉得戴风又可爱了,虽然穿得酷酷的,本质还是个小可爱嘛。

  全程吴白都在烤肉,自己也没怎么吃,看着戴风吃得差不多了,才开始动自己盘子里剩下的肉。

  “队长,你——要吃这个大福吗?”戴风指着盘里还剩下的两个抹茶大福,眼巴巴望着吴白。

  吴白本来不太喜欢吃抹茶,所以就准备都给戴风,但是,吴白觉得不太对,“我要吃一个。”吴白说完就张开嘴啊着,准备戴风喂他。

  戴风一愣,声音有点抖,想着吴白这个人混熟了都这样的吗?玩儿这么大的啊?“我?喂你????”戴风又看了看两手都没空着的吴白,确定吴白张嘴确实是想让自己喂。

  吴白点点头,等着戴风喂自己。

  不是情侣之间才这样的吗?戴风有点委屈,吴白是什么意思啊,哪有兄弟把东西喂嘴里的啊?是自己想多了吗?

  “我手没空。”吴白眨眨眼,铁了心让戴风喂。桌子下的腿还踢了踢戴风,让戴风别磨叽。

  “那——好吧。”戴风捏起一个大福,喂进了吴白的嘴里。

  吴白从来没觉得,抹茶味儿的东西这么好吃,还是甜点。

  戴风像扔掉了烫手的山芋,喂到对面的人的嘴里,就赶紧放手了,乖巧地坐着,两只手绞在一起,像一个被欺负的小媳妇儿。

  主要是,吴白他不小心嘴唇碰到了戴风的手,戴风怂了,不知道怎么办,酷盖的外表现在也掩盖不了他的紧张和害羞。

  两个人刚开始就像是偶像剧剧情,相处方式也不是兄弟之间的,就像明明四个人都可以很好地玩吃鸡,但他俩总是捆绑在一起,吴白会在戴风控制不了局面的时候出手相助,但是画面挺像吴白带妹的。

  本来气氛就有点暧昧,吴白还有时开窍地做出一些让戴风害羞的事儿,那能不出问题吗?出大问题!

 

  戴风看电影的时候被吒儿他娘给感动到了,父母离异,他在电影中看到这种桥段,虽然没有自己经历,但还是会特别感动,为别人的父母落泪,为自己现在没有什么亲人关心自己而难过。

  吴白在旁边递着纸,摸着戴风的头安慰他,有的时候还用敖丙的海盐真知棒逗乐戴风。

  戴风觉得,吴白要是作为对象也不错。

  戴风想谈恋爱了。

  目前目标是吴白。

 

  吴白看着bulingbuling的小鹿眼睛闪着泪,别提多心疼了,应该是小孩子想到什么伤心的事了吧?

  吴白一边安慰一边逗他开心,这么可爱,我不能让他伤心,戴风要一直开开心心的,是我的小朋友,无忧无虑的小朋友。

  就像校庆的那一夜,面前哭泣的小朋友,仿佛是披星戴月,踏风而来,向他伸出了手。

  他便不想让戴风走出自己的眼,想把他留住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