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厨子👩‍🍳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听说我一勾手,你就爱上我了?(5)

[校园AU]

【甘白下风】【沈令】

  前文在目录里((◍˃̶ᗜ˂̶◍)✩)

  私设,ooc属于我!

  距离吴白这块木头在对门学校校庆的夜晚被戴风勾走魂魄之后,接下来好几天都有点上头,一打开手机就是那张勾手指wink,吴白一边感叹自己时机抓得好,一边欣赏着照片中的戴风。

  戴风看起来还是孩子气的,他最开始以为戴风很高冷一个人,那天一起去吃夜宵才知道戴风是个小可爱。

  小可爱,这是吴白脑子里第一反应蹦出来的词汇。

  戴风像是带来了一阵风,吹进了吴白的心里。虽然初识含凉意,却可令春暖花开。

  那天吴白破天荒要到了戴风的微信,后来97告诉他,队长你真是幸运,你不知道连他同班同学都没加上,不过队长,你啥时候有的微信啊?

  吴白心里从一喜变成了一滞,他慌忙搪塞了过去,说自己一直有,不过没怎么用,用qq群不是挺好的吗?

 

  97:「队长,我们吃鸡你来吗?」

  Dt:「和谁?」

  97:「demo和他室友」

  Dt:「demo是谁?」

  97:「demo就是戴风啦,队长」

  Dt:「我马上上游戏,微信还是qq?」

  97:「微信,让戴风拉你吧。」

  Dt:「好」

  吴白忽然觉得,令山这孩子还挺懂事,知道拉进自己和戴风的距离。

  令山觉得,队长真是块木头,也不知道懂没懂我的意思,能把吴白变成戴风的粉头就好了!令山你真的太机灵了!

于是戴风就过上了三天两头都和吴白玩游戏,吃饭,上街,以前是令山只拉着他一个人,现在还多加上一个吴白,虽然也没什么,但就是感觉怪怪的。

  比如现在——

  “队长,戴风,你俩先逛逛,我去买我男神同款卫衣!”97一到商场就拦住身后的两个人。

  戴风和吴白还没来得及反应,令山就已经消失不见了。

  两个人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。

  “令山最近怎么回事儿,去买就买,怎么了,还不让看了?”戴风在那儿小声嘀咕,最近和吴白混熟了,戴风这个性子就藏不住了,本来就是个活泼好动的,上次的让微博超话疯狂的戴风仿佛是不存在的。

  “他——可能不好意思让我们干等他吧?”吴白也没有开始时那么冷,一句话也不说了。

  “害,他?他会害羞嘛?”戴风仰头看着旁边的吴白,对上了吴白看向他的视线。

  “我哪知道?”吴白看着戴风想要看好戏的样子,心里面可算是乐开了花,这个样子好可爱,像个要做坏事的调皮鬼。

  戴风忽然顿了下,举起食指,拉着吴白的袖子,侧着头眯着眼睛看着吴白笑,“要不我们去转转吧?!反正他把我们给甩了!”戴风想起来他要去买个新帽子,白色的帽子太容易脏了,最近没有帽子戴,头上空空的,有点不习惯。

  吴白点点头,任由戴风牵着他。

  上到三楼,戴风带着吴白进了一家饰品店,反正是吴白不会去的地方,里面橘黄色的灯光,摆着好多亮晶晶的发卡、耳环,里面还有好多小姑娘。

  一进去戴风就直接去了摆着一墙帽子的地方,架子旁还有镜子。

  吴白觉得有点晃眼睛。

  戴风开心地看着挂着的帽子,只要是黑色的都戴头上试试,然后不满意的撇撇嘴,又把帽子放回去了。

  这两个大男人,进了这种店就算了,关键是长得好看,看起来攻受分明,好多女孩子一直都在往这边看,还互相咬着耳根窃窃私语,然后姨母笑地看向戴风和吴白这边。

  这种微妙的气氛从戴风拿不到上面一二排的帽子开始,吴白看着戴风一直试黑色的帽子,想着自己的白帽子小朋友要变成黑帽子小朋友了,像是自己喜欢的小猫不理自己了,心里莫名有点失落。

  “我帮你拿吧。”吴白上前一步,一只手握着戴风的手腕,一只手伸向戴风想要够到的黑帽子,让戴风去试。

  不仅如此,吴白这个人竟然把上面戴风够不到的所有的黑色帽子全部拿下来,一个个扣到自己手里,等着戴风一个个试。

  在旁边的小姑娘们眼里,这就是标准的——男朋友带着自己的小女朋友逛街,然后男友MAX的表现啊!!!!

  戴风看到吴白这样,也不好意思了,他对吴白挺有好感的,就是觉得吴白这个人很有安全感,还有种熟悉感,觉得这个人很好,虽然还没有达到那种可以谈恋爱的程度。(宝贝你在想什么?还没有那么快呢,我不允许!!!)

  特别是,刚才,吴白是握着自己的手腕了?!!!自己还没躲?!!!自己还任由他牵了好一会?!

  啊啊啊,这样好尴尬啊,虽然吴白长得帅,还温柔,话少了点,游戏也会带自己,就是有时候看起来像块木头。

  怎么感觉他好帅啊?!

  我现在该买哪一顶帽子啊?!!!

“我——戴哪一顶好看啊?”戴风扭扭捏捏的转过身,看着手上已经没有帽子的吴白,试过的帽子被他放在旁边了。

  吴白愣了下,盯着戴风,又别开眼睛。“那个——熊猫的好看。”吴白侧过头说着。

  吴白耳朵红了,因为——确实戴风刚刚试熊猫🐼帽子的时候,特别可爱,他直接不纠结自己的白帽子小朋友变成黑帽子小朋友,而是想着,戴风这个小熊猫太可爱了吧,戴上帽子挑了几个,还摆了几个造型,他好像看到戴风鼓着腮帮子了,好想戳一下。

  戴风拿起那个有熊猫耳朵的渔夫帽,戴在自己头上,转了转身子,看着镜子,这——会不会太可爱了?

  难道吴白是喜欢可爱的东西?

  自己为什么要担心这样的问题?

  戴风,你是个成年人,要成熟一点。

  但确实这个帽子挺可爱的,好看,熊猫🐼耳朵还有点毛茸茸。

  “那我买这个?”戴风顶着这可爱的帽子,可可爱爱地站在吴白面前,今天戴风虽然看起来挺运动的,但是也不会违和,应该是气质相符合吧。

  “那我去买单,你等着我哦。”可爱熊猫戴风走向了收银台。

  吴白!这个变态!他——掏出了手机!拍了一张戴风的背影!关键是,他没关快门声音!

  幸好戴风没注意,满脑子想的是,吴白喜欢可爱的东西,可以引申为他喜欢可爱型的,那自己要不要稍微可爱一点?

  不过我为什么要可爱一点?

  每次都已经被令山说自己平时和在表演时候的自己气质不符,平时软萌,还挺皮。

  哎,我肯定是在做梦吧,为什么要想吴白这个人啊,令山有时候人也挺好的啊,所以他们都是好人,是兄弟!

  所以吴白明明在这么好的时机,也被发了好人卡。

  吴白tcl。

  心疼吴白。

  我尽量让时间改变戴风的单纯想法,虽然他现在对吴白有点不一样的感觉了。吴白你好好表现!别偷拍了!!!!

评论(10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