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厨子👩‍🍳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【甘白下风】许愿♡

  这是戴风第二次来队长家过年了,今年不一样,两个人的关系已经不像去年那么暧-昧不清,如今的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好几个月了。

  大年三十的晚上,空气里仿佛都是红色的喜气,电视里的春晚仍旧播放着,只是节目和去年的不同了。

  戴风在小院子里坐着,看隔壁邻居放烟花,鞭炮声也时不时从远处传来。

  吴白在卧室里不知道在干什么,戴风此时也不想知道,因为,昨晚吴白没节制,戴风现在走路都有点奇怪。

  天上五彩缤纷的,火光映在戴风的脸上,照的人也沾着新年的希望。

  今年爷爷也回来了,只不过现在爷爷在和大嫂说话,自己坐在那里就是给老大和大嫂转移话题的,戴风委屈,选择出来坐着。

  “戴风,去我卧室里坐着吧?”吴白靠在院子门口,对着戴风招了招手。

  “我不要,我不相信你,你又要对我干别的事情。”戴风想起昨天和之前吴白说话不算话的恶劣行径,更加拒绝了。

  “那我亲自抱你上楼?这样大家都能看到了。”吴白走到戴风面前,俯下-身看着戴风的眼睛。

  戴风眼睛里闪烁的烟火被吴白所取代,戴风的视线所及都是吴白。

  “我想要你。”吴白慢慢地开口,说了四个字。

  戴风脸上控制不住地发烫,别开脸,躲开吴白炽热的视线。两只手推开吴白,想要逃跑。

  却没想到,吴白直接托住戴风的大腿根把戴风抱了起来,手也渐渐挪到了戴风柔软的屁股上。

  “啊!”戴风吓了一跳,手被迫地环住吴白的脖子,脸埋在吴白的胸口。

  嘟嘟囔囔地说“一会被看到了,队长放我下来。”

  吴白腾了只手揉了揉戴风的头,一边托着戴风向屋里走。“没关系,不怕。”

  “不要,今天我不想,还疼着呢!”戴风恶狠狠地瞪着队长,换做是以前,戴风就算是哭着也不会这样拒绝,现在胆子越来越大了。

  “好好好,不做。”吴白像哄小孩子一样哄着戴风,昨天晚上,吴白想起自己控制不住地顶着戴风,白嫩的身上多了好些吻痕和用力的痕迹,确实是有点过了。

  不过,戴风潮红的脸挺诱人的,还有发红的耳朵,微微有些泛着水光的小鹿眼睛,真想做点什么。

  “好嘛。”戴风又把头埋在吴白的胸口,两条腿扣着吴白的腰。

  “我们躺着看春晚直播好不好?”吴白蹲下-身把戴风小心地放在了床上,自己也脱了拖鞋靠在床头,侧头看着戴风。

  “好。”戴风也和吴白一样的姿势靠在床头,等着吴白把直播调出来。

  

  两个人看到了十一点多,戴风有些困意,昨天晚上睡的很晚,今天早上被叫起来准备年夜饭,戴风也没好意思说自己屁股痛腰痛身上哪里都痛。

  戴风头逐渐偏离,靠在吴白的肩膀,觉得不舒服,又挽着吴白的胳膊。

  吴白本来就对春晚内容不怎么感兴趣,小品也早就过去了,看着吊在自己肩头的戴风,心里有些痒痒的。

  “戴风?你想睡了?”吴白侧过头看着对着自己的黑色发旋,忍不住用另一手揉了揉戴风的头。

  “队长,别摸我头了,会长不高的。”戴风嘟嘟囔囔地,挪了挪地方靠在吴白的胸口。

  “长那么高-干什么,不是有我么?”吴白捏着戴风脸颊上未褪去的婴儿肥。

  “哼!”戴风气呼呼的,张嘴就咬住了摸着自己脸的手。

  “哎,怎么还咬人?”吴白看着手指上的牙印,哭笑不得。

  “谁叫你昨天晚上咬我的,我现在胸口都疼,你还掐我呢!”戴风委屈地开口,又想起了昨晚上失控的局面,直接被弄哭了。

  “你也抓我了。”

  “那还不是你先的!”

  “宝贝戴风我忍不住。”

  “什么忍不住啊?你就是故意的,故意那样弄我的!你那么爽我倒是疼到现在!”

  “那我们今晚不来了,给你放假好不好?”

  “哼!”戴风拉上被子把整个人都藏了起来,确实是生气的样子。

  吴白心里好笑,果然还是个可爱的小孩子。

  “戴风,我们一起跨年好不好?”吴白看着裹在被子里一动不动的戴风,伸手把整个被子团抱在了怀里。

  “好。”被子里传来戴风闷闷的声音。

  戴风躲在被子里,一点也不想出来,身上软软的,不想动。就是队长的错,昨晚上真是折腾死了,还要叫那种称呼,哼。

  “戴风,出来。”吴白琢磨着被子里的戴风的某个部位的位置,慢慢向某处探入,下一秒就听见戴风的声音。

  “啊~”戴风被忽然恰到了胸口,情不自禁就叫了出来,“队长,你干嘛嘛!”

  “快点出来了,该睡觉了。”吴白扯了扯戴风的被子。

  又过了好一会,戴风才掀开了被子的一角,把脑袋从被子里露了出来,像是一只小猫,睁着滴溜溜的眼睛探寻着周围的环境。

  戴风还被吴白抱在怀里,脸红得发烫,想着都是昨天晚上在这张床上发生的事,心里还是有些放不下芥蒂。

  现在这个场景就像是——昨天晚上自己累了躺在队长怀里一样,戴风觉得自己一定是魔怔了,怎么什么都和昨天晚上的事情联系在一起。

  最后平复了心里的羞愤之后才慢慢从被子里钻出来。

  “快十二点了,有没有什么新年愿望?”吴白从背后抱着戴风,戴风穿着满是兔子花纹的珊瑚绒睡衣,乖乖的一动也不动,真像只雪白的小兔子,吴白心里暗想。

  “新年愿望?”戴风扭了扭自己的脖子,在吴白怀抱里翻了个身,面对着吴白侧躺着。

  新年愿望?!当然是和队长一直在一起了!可是——可是,队长会一直喜欢我吗?

  “对啊,demo,新年是要许愿的。”吴白期待地看着戴风,一不小心瞥到敞开的睡衣领口暴露出来的红痕。

  “队长,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吗?”戴风手轻轻捏着自己的睡衣口袋,希望听到队长说自己的名字,如果和自己有关就好了。

  “我么?”吴白喉结滚动,挪开在戴风胸口的视线,对着戴风的眼睛很认真地说,“我希望我以后的每一天都有你,有你和我说早安晚安。”

  戴风每听到个字都很紧张,手心都出了一层薄汗,但是又因为这句子里处处都是自己,心里的紧张也渐渐散去,像吃了蜜一样甜,不自觉地笑了起来。

  戴风把头埋进吴白胸口,闷闷地开口,“我希望和队长可以永远在一起,我想我想——要吃不完的零食,还有我想手速再快一点,希望——”

  话还没说完,吴白就两手托着戴风的脸颊,吻上了戴风喋喋不休的嘴。

  唇齿相依,房中一片旖旎。

  新年的钟声也敲响了,希望这新年的愿望能够实现,至少现在的两个人,都有彼此陪伴。

  一起度过新年的人,一年都会好好的在一起。

  不管前路有什么,有希望,有对方,就够了。

  
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