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热气球🎈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听说我一勾手,你就爱上我了?(7)

  【沈令】【甘白下风】

  含私设!!!前文指路目录

  先说明,这章基本是沈令的剧场,几笔带过的甘白下风。

  自从两个人看了电影之后,关系似乎又近了一步,吴白后来也从令山那里打听了下,才知道戴风现在没人管,父母离异了。

  两个人三天两头出来吃吃饭,逛逛学校,日子也就一天天过着。

  倒是最近令山经常见不到影子,都说和沈哲出去玩了。

  令山天天都去找沈哲,沈哲经常会在上午的时候练车,虽然是业余的赛车手,但是跑起来也不输于专业的,因为长得帅,所以算是个明星业余选手,有时候会接一些商业活动,也能赚钱。

  沈哲是个设计师,因为爱好的原因,被大家熟知,以前接的是衣服的设计稿,现在也在接稿子,那天令山去买的同款卫衣其实就是沈哲设计的。

  沈哲最近的生活多了一个令山,他每次看到令山,这个男生都是穿着粉色的衣服,令山很机灵,也是自己的忠实粉丝,在那天看到令山的第一眼,他就对这个比他小几岁的男生颇有好感。

  沈哲是个放浪不羁爱自由的人,平时生活也很混乱,也交往过几个女朋友,不过后来都分手了。

  最近处于空窗期的沈哲,看到活跃的令山,觉得这个还在上大学的男生确实不一样。

  令山当时要微信的样子,确实——让人不想拒绝,这个男生很温柔,害羞和大胆都表现在眼睛里,接触久了之后有的时候会很皮。

  沈哲觉得,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也不错。

  令山看着沈哲回自己消息,都会开心得摇着室友胳膊,室友也实在受不了,想去投诉了。

  现在的人谈恋爱都这么疯狂的吗?

  再说了,令山为了凑合戴风和队长,就想躲着两个人,最近都在和偶像出去,要么就是自己去看偶像练车。

  令山觉得自己到了追星的人生顶峰。

  他真没想过,和偶像谈恋爱。

  现在,沈哲坐在他对面,严肃地问他要不要和他试试。

  “什么?什么试试啊?”令山没有想过他男神grunt会说这种话。

  “就是字面上的意思,令山,我知道有点仓促。”沈哲喝了口柠檬茶,直盯盯看着令山。

  “呵——呵”令山强行笑了下。“男神,虽然我确实很喜欢你,但是那种不是那种,就是粉丝对偶像的那种崇拜,你要说我们在一起,我真的不行。”

  “我追你也不行吗?”沈哲有点失落,漂亮的眸子眨了眨。

  “不是,沈哲,我是理智粉,我真的——”

  令山还没来得及说完,沈哲直接站起身,弯下腰,低头看着令山,就吻了上去。

  “——唔!!!”令山被亲得快缺氧了,他长这么大,还第一次被强吻。

  沈哲被令山推开了,“沈哲!你干什么啊!!!”令山急了,站起来就想走。

  结果被沈哲拉着,不让走。

“令山——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grunt,我知道你确实是有很多绯闻,也有过好几个的前女友,我喜欢你不是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,也不是因为你的脸或者是其他的东西,就真的是喜欢你在赛场上的感觉,特别吸引人。”令山也没有生气,但就是想离开,他耐心地解释,他希望和沈哲成为朋友,是被误会了吧。

“我知道,我想和你试试,也不是因为心血来潮。”

  眼镜反光,沈哲看不清楚令山的表情。

“那是因为什么?”令山感到好奇。

“因为——我,想,和你,谈恋爱。”沈哲咬字清晰,字字有力。

“不是?你grunt一开口谁还不答应啊,都想和你在一起。你就别为难我了好不好啊,男神?”令山也很无奈,男神虽然是男神,但自己怎么能献身呢????

  “不,不一样,你和别人不一样。”沈哲看着身心拒绝的令山,拉着令山的手也不自觉收紧了,怕面前的人跑了。

  “哪儿不一样?????”

  “哪儿都不一样,你会不会因为这个就不理我了啊?”沈哲委屈。

  令山摇摇头,拍了拍沈哲肩膀,“不会啊,男神,你以后别提这事儿了吧?我真的没这个想法啊。”

  “那我就是被你嫌弃了,令山你嫌弃我?!”虽然令山这么说,但是他真的害怕由于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就把朋友吓跑了,本来也没几个好朋友。

  “我真没有啊,男神,你是怎么了最近?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。”

  沈哲像是想起了什么,“我最近被我妈逼婚了,所以我想请你和我一起回家见家长,你帮帮我呗。”沈哲恳求地看着令山。

  “这么突然的吗?如果是这个我可以考虑一下,不过你也可以找个女生啊?”

  “我没有很熟的,我不相信,我比较相信你,你又了解我,肯定会帮我说话的。”

  “我想想吧。。。”令山又坐回了座位,喝了口奶茶,嚼着珍珠,思考要不要帮沈哲这个忙。

  沈哲说得对,自己确实对他特别了解,自己还是grunt站子的运营者,沈哲的每场比赛他都看。只是他还是觉得有点不大对,由于对沈哲还有些粉丝滤镜,他也不知道哪里不对。

  对!!!!自己和男神都是男的啊?!!!!!

  两男的怎么见家长Σ( ° △ °|||)︴?!

“我两不都是——男的吗?”令山问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“是,你歧视我?我喜欢男的不可以吗?”沈哲盯着令山,目不转睛。

“可你以前有女朋友啊?你忽然发现自己喜欢男的?你知道你的真实想法吗?我也有朋友是——可是,男神,我觉得这样欺骗父母的行为是不对的。”令山低着头,眼神向下飘。

“所以,你还是拒绝了我。”沈哲看着令山的头顶,逆着光,沈哲明明没想把事情发展成这个样子。

  沈哲觉得自己肯定把令山弄难受,“对不起,令山,是我唐突了,我本来就是想问问你愿不愿意和我试试。后面的都是我瞎编的,你别在意了,我知道我们才认识不久,我也有之前的感情生活,你也知道。你是我的粉丝,是我的朋友,是我的兄弟,但是我现在不仅仅是想和你在现在的距离上。”

  “也没事,反正,就先不要说这种话了。”令山说完就抿着唇,转身走出了奶茶店。

  沈哲这次也没拦令山,就放他走了,他也需要静一静,怎么不过脑子说出了想和令山试试的话,那样好渣男的样子。

  令山跑着出门去了地铁站,虽然嘴上说是理智粉,但是习惯了沈哲这么多年,怎么可能没有其他的想法呢?他生命中的一束光,激励着他渡过了高三最黑暗的时光。

   在沈哲说试试的时候他是很开心的,但他对沈哲太了解了,包括他的一些私生活,有几个女朋友,他知道沈哲不是一个专一的人,所以他理智地提醒自己不能答应,短暂的在一起,过后的痛苦,那不如就不要开始。

   沈哲后来的理由他也知道是编的,就算是逼婚什么的,也轮不到自己,自己就是个小粉丝,像沈哲自己说的,自己很了解他,知道他什么时候生气了,什么时候是真心话。

  沈哲最后的道歉和想和自己试试,是真心话。

  但是,令山想要退缩。

  坐在地铁上的令山,默默落泪。

  坐在奶茶店的沈哲,神色低落。

 

  让我们恭喜沈哲第一次表白失败!!!!!!!!!!!!!!!!

  (好了,我是魔鬼,我叉我自己出去)

评论(1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