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热气球🎈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【甘白下风】相亲相到了我对象?!(4)

「abo」「带球跑」  (前文点击目录)

  “让我们恭喜KK进入世界总决赛!”

  伴随着撒花和这令人激愤的解说,KK最终虽然一路坎坷,但是也在最后拿到了世界赛的入场券。

  KK的五位站在场上,虽然刚刚输掉了比赛,还好没有那么差,能去世界总决赛就说明还有机会,还有两个月,一定可以的!!

  戴风站在台上,忍着自己逐渐急促的呼吸。他清楚自己快要忍不住了,要发情了,但是自己的抑制剂在候场室,眼神不自觉地望向吴白,大屏幕上还在投着吴白的脸,没有过多的表情但却能从脸上看出吴白的激动,他做到了,他们可以登上世界的舞台,可以和顶尖团队进行对抗了。

  吴白并没有注意到戴风的不对劲,但是,他也闻到了自己的omega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,那种新鲜的荔枝味儿,不自觉的看了看戴风。

  戴风悄悄下台了去厕所,顺道去拿了抑制剂,但是,他在自己的包里翻了半天,连影子都没看到,完了!我的抑制剂去哪里了啊!!!!

  戴风掏出手机给令山打了一个电话,“喂?令山,你有抑制剂没有?我的抑制剂不见了!”

  “什么?!我没有,那怎么办?!快去问问小米哥吧?”令山正和沈哲在外面,已经先离开了,两个人准备去游乐场放松。“对了,你先问问队长吧,他好像一直都有!”

  话还没说完,电话被沈哲抢了去,“小demo!去找队长解决吧,他不是你对象嘛?快放了我家令山,我要和他二人世界,拜~”

  电话被挂断,戴风觉得身上越来越烧,莫名的就想哭,抑制不住的生理盐水就要从眼眶溢出,戴风保持着理智就像之前在台上一样,虽然现在更加严重了,“喂?队长,我——我发qing了,我在休息室…”

  听筒传来吴白急促的呼吸,吴白说了三个字,马上到,还能隐约听到风的声音,吴白这个时候应该还在采访吧?

  吴白直接从台上跑了下去,和旁边的主持人说了一句什么,然后就消失了,那速度,果然是没有白练早上的晨跑。

 

  三分钟后,吴白大力踹开了休息室的门,一进门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戴风。

戴风此时也有点神志不清,一看到队长倒是睁开了眼睛,本来干净无害的眼神中带了一丝别样的情愫,就像是刚刚分化的时候,那种诱惑,还带着撒娇,眼眶红红的,戴风扑闪着眼睛。

  “队长…”戴风看着冲进来的队长还带着海风的味道,让自己有点失落的心渐渐平静了一些,“抑制剂呢?”

  吴白看着戴风这个样子,忽然就不想给戴风抑制剂,他想要——戴风,完完全全。

  “我们先回去好不好?”吴白上前两步,蹲在戴风面前,得到了戴风的允许,公主抱起戴风,把戴风的小包包放在戴风胸前,小包包上的兔子玩偶一晃一晃,晃得吴白不禁想起戴风洗完澡后泛红的身体,连胸前的肌肤也是粉红的,就像现在这样。

  “队长,我想要你,你来当我的抑制剂!”戴风在吴白的怀里,两手环住吴白的脖子,整个人都在吴白身上,并且戴风还很享受,啊!队长好帅啊,我想要队长,队长还从来没有和我上过床呢,我不想要抑制剂了,我想要队长!

  不行不行!戴风,你是不是疯了!

  可我分化了!说明我可以那个了!

  吴白忍着声音的颤抖,“你再说一遍?”

  “我说,我想和队长上♡床!!!!”戴风也豁出去了,言语里带着豪情壮志,如果抛开戴风此时说的话中带着媚气,想是在撩拨着吴白。

  “戴风,这可是你说的?!我们回去就做!三天三夜!”吴白把戴风搂得更紧,指节泛白,极力控制着自己,毕竟还在外面。

评论(9)

热度(1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