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热气球🎈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【甘白下风】KK男团今天出道了吗?!(6)

   娱乐圈AU(体现得不是很明显) ooc属于我

   (前文点击目录)


   病房内,吴白看着戴风,声音有点哑,“戴风,我可以——握你的手吗?”吴白把盖着被子的手伸出来,可怜巴巴地瘪着嘴。

  “嗯。”戴风擦了擦眼,握住了吴白冰凉的手。

  “戴风,你过来,把头低下来。”吴白看着戴风红红的眼眶,忽然想要亲亲他的小可爱。

  (你这么确定是你的?)

  “哦,队长——你要说什么呀?”戴风乖乖地照做,毕竟——队长现在是一个病号,要好好照顾才行,关键是他是因为自己受伤的。

  吴白看着越来越低的侧脸,忍不住亲了一口,他将戴风的长睫毛看得清清楚楚,脸颊圆润的线条,像是婴儿肥尚未褪去。

  “啵唧~”

  戴风侧过头惊讶地瞪大了双眼,像是某y姓女星的瞪眼演技一样,“你?!!!!吴白!你干什么?!”戴风被亲了又惊又有点小激动,刚刚认清自己的心的戴风就直接被喜欢的人亲了,还是有点开心的。

  “戴风~”吴白委屈地看着戴风,撅起嘴,眼神里都是戴风为什么吼我。“我不小心碰到了,又不是故意的(bushi),对不起嘛~~”啊——戴风的脸蛋好软好舒服啊,想吸一口。

  戴风还是第一次看到吴白这样,这是在撒娇吗?

  还挺好玩的哈。

  “吴白,你还挂着水,头还疼着呢吧?”戴风假装生气地看着吴白,看着吴白委屈紧张的样子,“还不老实点,不然就不照顾你了。”

  戴风可爱凶凶怪上线。

  仿佛像在教小孩子,不乖就不给糖吃的那种。

  “好,那我好了就可以亲你了吗?”吴白看着戴风的唇在面前一张一合,觉得有点吃亏,如果这个时候强吻,应该也没关系吧?

  戴风肯定不会雪上加霜地打自己的。

  他可不可以以身相许啊?

  吴白又开始想🍑了。

  “啥子哎?”戴风被逼出了重庆口音,这还是他在片场学的重庆话。

  啥子意思哎,他是在调戏我蛮?

  “不——不是,你为什么想亲我?你是gay吗?!”戴风气的跳脚,竟然被直男调戏了,这定是我戴风滑铁卢。

  虽然是喜欢吴白的,但是戴风没想过和队长谈恋爱啊。

  关键是亲亲≠谈恋爱。

  “我就是,我喜——”吴白虽然鼻子还吸着氧,一根绿色的管子盘在脸上,看起来滑稽。

  (恭喜玩家吴白表白失败…)

  活体王熙凤就是吴白现在心里想给令山安的新外号。

  令山先声夺人,直接打断了吴白的表白,毕竟吴白并不想直播表白。“队长不会脑震荡吧?!周一,我给你说,我们进去千万不要说脑震荡这几个字,队长不会变傻了吧。”

  周一沉默不语。

  “叩叩叩”

  戴风忍住了没有笑,病房里的两个人都一字不漏听完了令山的话。

  不过戴风憋的挺痛苦,死死抿着嘴,试图让自己上扬的嘴角没有那么明显,身子一颤一颤的。

  吴白快被气死了,不是脑震荡,但是他觉得自己快被气成心脏病了。他好不容易带起来的气氛,就被这个97给破坏了?

  吴白生无可恋地躺在病床上,看着滴落的液体,缓缓流进自己的身体。

  令山推门进来,“嘿嘿嘿,队长你还好吧?”

  周一只是说了一句,“队长好。”手上还抱了一大束花。

  “令山,你说我脑震荡?”吴白好笑地看着令山,看起来笑嘻嘻,心里火冒三丈。

  “哎呀,”令山吓得腿一软,差点表演了一个平地摔。“队长——我不是故意的,那啥——队长你没事吧,听说你撞到头了,这不是担心嘛。”令山惊魂未定,幸好队长躺床上了,不然他可能被死吧,哈哈哈哈哈,不过队长脑震荡,我怎么这么想笑。

  “哎呀,小demo你没事吧?”令山快步到戴风身边,左看看右看看,听说这孩子也有点受伤了。

  “我没事,就是队长保护我才——不然我可能就躺在icu了。”他当时记得车的那一边已经凹陷了,若是没有吴白,可能自己的腿就没了。

  令山拍了拍戴风的肩,“那你怎么感谢队长啊,不如以身相许吧?!!!”令山开着玩笑,还不停眼神示意两个人。

  “好啊,这主意不错。”吴白破天荒接了令山的玩笑,他说完还清了清嗓子,郑重地开口,“戴风从此就是我吴白的人了。”虽然吴白心里慌得一批,但是面上是一脸玩世不恭的笑容,仿佛他躺的不是病床,吸的不是氧气,手上插着的不是留置针,而是在某烟花之地的床上,说着要把戴风小美人赎回去当小媳妇。

  “我才不要~”戴风扭头,手从吴白的手里抽出来。“嘁,你囊个不去抢呢???那个…以后会有机会报答的嘛。”摸了摸后脑勺,他拒绝这种玩笑,就算是以身相许也不可以有外人在!


  几个人玩着玩着,就各自散了,周一回了公司还去了趟警局,令山和戴风去买饭,给沈哲和吴白分别带去。

 


  “吴白,该吃饭了。”戴风回到病房就看到了睡着的吴白,队长肯定是累了吧?麻药过了,肯定头也疼吧。

  吴白睡着的时候挺温柔的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现在眉头紧锁,应该是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吧。

  真不想叫醒他,可是,戴风看了桌子上买的热腾腾的粥,不行,队长得吃饭,纠结了半天才开口。

  “吴白~吴白?”戴风小声地叫着吴白的名字。

  “来吃点东西吧?”戴风拍了拍吴白的肩。

  “嗯?”吴白缓缓睁开了眼睛,呆愣愣看着戴风。

  “我不要喝粥嘛。”吴白像个小孩子一样又开始撒娇了,扑闪扑闪着眼睛。

  当上午吴白萌混过关的时候,他觉得这招特别好用,戴风一看到他这么可怜巴巴的样子就心软了,本来想拒绝的话说不出口,只能用点头回应,并且早上自己还亲了戴风脸蛋一口。

  “吴白,但是队长要吃东西呀,这个粥很清淡的,你乖嘛。”戴风哄小孩子一样哄着吴白,他知道吴白可能很难受,所有的脆弱就直接不加掩饰了。

  “不不不,你喂我我才吃!!!!”双手缩进了被子里,此时已经不用吊盐水了,所以吴白觉得自己收获了自由。

  吴白把被子盖好,拉到脸上的位置,露了双眼睛,刚刚被叫醒,吴白眼睛里还有点水雾,看起来特别可爱,倒真像是一个受伤的小朋友。

  吴白真棒,这种招数都要用,不觉得太丢脸了吗?!(宁伪装的高冷呢?!)

 

  队长生病了这么可爱的吗?

  戴风看着那双桃花眼含情脉脉地注视着他,加上吴白头上还包着纱布,啧,队长确实挺惨的,毕竟人家是因为自己——

  喂个饭但是没有什么问题,只要吴白乖乖吃饭就好。

  戴风掏出一次性勺子,隔板上放着从几公里外买来的粥,呼——戴风嘟着嘴轻轻地吹着勺中的热粥。

  吴白心想事成,戴风这么认真的样子好迷人。

  “张嘴。”戴风把勺子喂到吴白嘴边。

  吴白乖乖听话,两个人就这样一勺一勺把一碗粥吃完了。

  若是可以,吴白希望吃的是戴风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