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热气球🎈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【甘白下风】KK男团今天出道了吗?!(5)

  听着你胸口的节奏,

  在我的耳边敲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《36.5℃》

  

  娱乐圈AU  ooc属于我!

  (前文点击目录~)

   最近团里五个人一起的活动比较多,经常见面,戴风之前去接了几个小角色锻炼锻炼,正巧每个人都没什么事,于是便一起吃饭。

  因为大家都是公众人物,也免不了周围总是有狗仔和ss,在外面什么时候都有很多不安全因素。

  正巧几个人出来刚刚上车就赶上了沈哲胃疼,师傅开了大概两个红绿灯之后发现被后面的车跟踪了。

  “怎么办啊?要不要把后面的车子甩开?!”戴风看着沈哲发白的脸、毫无血色的唇,额头上的汗珠,背后的衣服被汗水浸湿,97给沈哲披了件厚衣服,握着沈哲的左手,给他捂着胃,轻轻地揉着。

   戴风一边担心沈哲,一边看着令山的行为,怎么看起来有点暧昧呢?

  他俩不会——有jian情吧?

  还没想明白,就被师傅的话打断了思路。“要不就在两公里外的医院吧?后面的车甩不掉,你们看了医生再从其他地方走吧?”

  令山连声说好。

  握着沈哲的手缩紧,看着沈哲咬着牙,令山也很担心难受。

 

  今天韩商言有事就先走了,车上就只有他们的司机和戴风吴白两个人,周一和令山扶着沈哲去了人民医院。

  “甩不掉,我看你俩还是不要回家了?”司机觉得后面跟得太紧了,甩不掉。

  “那就开快一点。”吴白回头看着身后的车,播了一个电话号码,“喂?周队长,在玉林街拦一辆车牌是——的车。我被ss追车了,很危险。”

  过了五分钟,他们终于甩掉了那辆不知道哪里来的车。

 

 

  但是,祸不单行。

 

  在十字路口直行的时候,一辆小货车刹车失灵,迎面撞上了他们的车,并且是戴风坐的那一边。

  一切来得很快,司机也算是在超速的边缘反复试探,一声巨大的撞击声,撞塌陷的不仅仅是车的外壳,还有吴白的心理防线。

  吴白脑子里一片空白,还是把戴风拉进了自己的怀里,两个人挤在一个座位上,撞击的剧烈抖动还是让车上的三人都有些心悸,吴白由于强行拉过了戴风,自己也撞上了车窗的玻璃。

  玻璃碎裂的声音在两车撞击后,乍地响起,像是夏夜星空下的第一束烟火,绽开,印着血色,血沿着吴白的头流下来。

  戴风仅仅是有点擦伤,吴白头部受伤有一点点严重,有一点点钢化玻璃碎片在伤口,现场有司机报警就送医院了,巧了,人民医院。

  KK男团全部都在医院里了。

  之前有私生的追车行为,周一直接发博说明了一切,由于私生的行为,导致这种恶性追车事件,并且现场货车刹车失灵,导致现在吴白正在重症监护室。

  戴风当然并没有感觉到危险来临,就是一个闭眼和一个睁眼,自己被大力拽进了一个安全的怀抱,吴白由于撞击头打碎了玻璃,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就只能感受到有一股热流滴到了头上,吴白穿得白色衣服染上了红色。

  车子侧翻,他也不敢乱动,怕对吴白二次伤害,他只能呼救,让周围的群众打120,并且报了警。

  他真的怕抱着自己的人就这样离开了,巨大的恐惧填满了内心。

  戴风——听着吴白胸口的节奏,在他的耳边敲。

  感受着吴白36.5℃的体温,或许是在慢慢变凉。

  他第一次觉得时间可以这么漫长,救护车来也不过是几分钟,但是他就觉得那是一个世纪,一辈子的时间,他不知道怎么感谢这个遇到危险永远保护他的男人。

  他们没有亲缘关系,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,在他将来快踏入的娱乐圈里,或许队长与队员的关系,什么也算不上,他从来没有被别人这样放在心上过。

  戴风脆弱得落了泪,他记得上一次,他告诉自己,就算只剩下自己一个人,也要好好走下去。

  却没想到,多了一个人,自己却变得更加脆弱了。

  戴风被救出来,才看到了吴白的头流了好多血,他看到伤口上还沾了一些玻璃碎片,血肉模糊。

  眼泪更加止不住,不仅仅是吴白身上凉凉的,他的血液仿佛也凉了几度,停止流动。

  吴白被送进了手术室,医生说不严重,就是头得缝针,这是钢化玻璃,伤的不深。

  可是那个伤口真的好吓人啊。

  戴风觉得自己没用,都已经是成年人了,怎么还需要别人的保护,把队长至于危险之中呢?

  戴风希望被送进去的是自己,本来也——没什么人牵挂吧。

  他缩在医院冰冷的椅子上,双手圈着腿,脑中把和手术室躺着的那个男人在一起的所有的回忆都过了一遍。

  队长对我可真好,那我在他心中是不是挺重要的啊。

  队长在我心中也很重要。

  他的心跳,仿佛就在耳边,他不敢想象若是这有力沉稳的震动若是渐渐微弱,温暖的怀抱变得冰冷会怎么样。

  自己恐怕也不想活下去了吧。

  这个给他怀抱给他希望的人,不可以就这么陨落了。

  戴风觉得,或许他也不仅仅是把吴白这个人当做队长吧。

  若是没有他,自己也不会像现在这样,拥有那么多。

  他觉得,他应该是喜欢吴白的吧,那个梦里的人,应该是吴白才对,那个模糊的身影与吴白重叠,在摩天轮揽着自己的那个人有着和吴白一样的英俊脸庞。

  我,戴风,喜欢吴白。

  一直如此,一往情深。

  为什么吴白还没有出来啊,怎么周一他们也没有过来。

  手术室的门推开,戴风立刻看着门口,吴白躺在病床上被推了出来,头上多了几圈纱布,眼睛虽然睁着,但是还有点呆呆的,应是打了麻药,药效还没过。

  戴风蹭的快步走过去,在床边,看着吴白跟着去了病房。

  在听完医生和护士的叮嘱之后,病房里只剩下他和吴白两个人。

 

 

  接下来两个人暧昧吧,嘻嘻嘻

 

评论(7)

热度(9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