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热气球🎈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【甘白下风】KK男团今天出道了吗?!(4)

  娱乐圈AU  ooc属于我!!!!

  (前文点击目录~)

虽然,吴白,又一次变相表白失败,但是,他依然不依不饶,是一个打不倒的小强。

  在强忍着,在家里把戴风扑倒的冲动,还是挺困难一件事情。

  特别是,戴风现在躺在他身旁,呼吸均匀,两个人盖着同一床被子,身边的温暖迟迟未散,那人也因为和自己用了相同的沐浴露和自己散发着同样的味道,沾了自己的味道呢。

  吴白呆呆盯着戴风的后颈,月光和路灯的光温柔地撒进窗帘缝,戴风真的成年了,从今天开始。

  他还记得曾经戴风比现在还小只,仰着头小鹿眼睛睁得老大,乖乖地喊着队长,被97和沈哲欺负也会用眼神求救,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  自己对他到底是什么感觉呢,自己真的喜欢戴风这个半路出现在他生命中,队伍中的孩子吗?

  从什么时候开始,看他的眼神已经从怜爱和疼惜变成了占有和喜欢呢?

  所幸,以后还能住在对门,真是不可思议,他不敢想象,戴风以后将会和他成为邻居,不仅仅是队长和队员的关系。

  这么一想,吴白就觉得还不错。

  曾经因为仰望女神,来到这个圈子,却没想到在少年人面前,失了方寸,心从此就只有那一个人,一动心便是一辈子。

  他也没有想过,会这么喜欢一个人,和艾情不一样,戴风是绝对特殊的存在,他会吃令山的醋,会吃粉丝的醋,简直就是行走的醋坛子。

  他努力把自己的感情藏在心里,他也知道,两年不能说明什么,暗恋,总是在玻璃渣里找糖吃,吃了两年,好不容易觉得戴风成年了,可以做点什么,但是,他的戴风确实还是一个心理不成熟孩子。

  吴白现在特别纠结,怎么样让戴风喜欢上自己呢?

  怎么让戴风明白自己的心意而不是误解自己在开玩笑呢?

  吴白想着想着就睡着了。

 

  睡梦中,吴白梦见了戴风去演戏了,自己演的男主角,而戴风是男二,两个人中间夹着一个女主角,吴白撞见了戴风和一个脸模模糊糊的女生亲吻,潜意识告诉他,他自己喜欢这个女孩,但是,他却眼里只有戴风,逆着光和女生的亲昵。

  在过道里,白色的轻纱随风飘着,像是少女的裙摆,阳光刺眼。

  吴白眯着眼睛,不愿意去看,但是意识越来越清醒。

  他胸口有些闷,不是因为生病了,而是像是有东西压在心口,吴白默默睁开眼睛,看到的就是戴风的后颈窝,一团软软的东西抱着自己。

 

  戴风晚上也睡得很好,迎着月色,睡得沉。

  他梦到自己和一个人去了游乐园,一起买了白云朵一样软的棉花糖,一起在冰雪世界里追逐打闹,有一双手揽着他,坐在摩天轮上,俯瞰城市,因为有太阳,所以戴风觉得热,离太阳又近了一些,阳光刺眼得睁不开眼睛,他本能得像黑一点的地方钻。

  抱住了一个暖和的玩偶,戴风觉得很安全,后来无梦。

  

   “嗯——”吴白揉了揉眼睛,确定他确实没有看错,昨天喝了点酒,却异常清醒,可惜什么时候睡着都不记得了。

  戴风现在紧紧在他的怀里,吴白心里别提多开心了,早知道——就让戴风直接住在自己家里多好,每天都可以抱着睡。

  不对,戴风怎么可能会和自己住在一起呢?

  那样就是同居了。

  “唔~”戴风觉得抱着的东西动了,也醒了,手感不太对,不像是自己经常抱着的大虾仁,倒像是个活的人。

  潜意识告诉他,这是在队长的床上,自己抱着的人,莫非就是——队长!

  戴风醒了,无意识缩紧了手臂。

  戴风头埋在吴白的心口,感受着吴白的肌肉线条。

  “我的天!队长?!”戴风睁开眼睛,睡意全无,看到的就是吴白的黑色背心,宽大的背心,因为侧卧露出了一些吴白的胸口的肌肉,吴白也很白,所以在早晨金色的阳光下,有点刺眼。

  “你先放开吧?我快窒息了戴风。”吴白拍了拍戴风的后背,示意他快点松手。

  虽然心里开心得像个二百斤的胖子,高冷吴白觉得自己不能破功。

  戴风也有点尴尬,把队长当成玩偶了…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死死缠上的吴白。

  “咳咳,没事。”吴白坐在床边,手遮住上扬的嘴角,心都快蹦出来了。

  “额——我,我想去上厕所。”戴风耳朵根也红了,逃也似的离开了。

  “去吧,就在转角。”吴白看着戴风急匆匆的背影,笑得更开心了。

  下午,吴白把戴风送回了学校。

  戴风生日就在平凡和不平凡中过去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