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热气球🎈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【甘白下风】KK男团今天出道了吗?!(3)

  娱乐圈AU    ooc属于我!!!

  (前文点击目录~)

  转眼,就到了戴风的另一个生日,因为是队长,所以当时戴风先说的农历,结果大家都不过农历了嘛。

  今天吴白约了戴风去家附近的一家西餐厅,把礼物送了,吃完饭可以去自己家里,不,对门坐坐。

 

  被带进了西餐厅,吴白还让他穿得正式一点,他就穿上了之前出席活动买的一套西装,后来才知道,不穿正装都不能进去。

  幸好,戴风今天戴了一个条纹的领结,黑色的西装也藏不住孩子气,看起来奶乖奶乖的。

  戴风跟着吴白进了餐厅,两个人因为是公众人物,他俩转身进了一个小隔间,把口罩摘了,戴风又一次感受到了成为偶像的麻烦,怕被拍到,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,到处都是狗仔,还会有ss,自己还好,大部分都是姐姐粉和妈粉,因为在学校,也不是谁都可以进入,所以说这样的现象比较少。

  倒是沈哲有的时候会遇到,所幸,情况不严重。

 

  这家店按理说不会被拍,但是,这两个人,可是因为情侣鞋上过热搜的。

 

  就算不被拍,也有很多人认识。

  这不,还在等牛排,就已经有一个小姐姐来找戴风要签名了。

  即使很有礼貌,女生也十分激动,说话都断断续续,老是出错,“demo!我——我超级喜欢你的,可——可以给我签个名嘛!还有——还有合照,不不方便的话就不打扰了。”

  戴风也没有理由拒绝,没有签名,但是合照了。

  感受到吴白一直冷漠带着敌意的眼神,这位小姐妹她觉得可能自己是个打扰了二人约会的第三者,话都不敢多说了。

  如果,说吴白的眼神能杀人,这位姑娘,觉得可能已经被千刀万剐了。

  吴白气场太强了,还是我的戴风最可爱,姐姐太爱你了!小姐姐心里想,有合照了!!!!呜呜呜,我太太太开心了!!!!!!!!!!!

  但是——吴白和戴风两个人,出来单独吃饭,卧槽,不是,热搜那天是真的吧?!

  我甘白下风szd!!!!!!

  这位小姐姐,走的时候还拍了两个人的合照放到了超话。

甘白下风超话直接舞到了第一。

  啊啊啊啊啊,正主发糖了,这是什么神仙姐妹啊!!!!!!

  太欧气了吧,这个姐妹,我酸了🍋🍋🍋

  我的天,这是什么,这是情侣约会啊!!!!

  这是什么,这是情侣装啊!!!!

  你们俩前几天情侣鞋,这几天情侣装,真的是正主按头嗑糖啊。

  你们看小姐姐的合照,吴白队长,眼神,太爆炸了!!!!!那绝对是吃醋了!!!!!

  nsdd

  nsdd

  你手短短

  gbxfszd!!!!!

  天啦,这对真的真的不能再真了吧?!

  糖点合集最开始是在他们刚刚出道的时候,你看吴白的眼神,kswl。

  别问,问就是是真的!!!!!!

  我上次去了他俩的通告现场,真的,他俩真的看似关系特别特别好,虽然97经常和戴风说悄悄话,但是吴白眼睛就像锁在戴风身上了。[有图有真相]

  我的天!!!!!!我宣布他俩🔒了!🔑扔周一肚子里了!

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NE做错了什么?

  那我可以把ONE抱走了吗?

 

  这边,浑然不知道这个饭局已经泡汤的两个人,还傻傻地在等着牛排上来。

  “喂?”吴白接起电话。

  “你们在哪儿?!!!!!已经在热搜上挂着了,还是cp超话!”韩商言在电话的另一头暴躁得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。

  “为什么?”吴白一脸懵逼,看着戴风,挑了挑眉,指了下放在耳边的手机,示意,出事情了。

  “别问为什么了,你们先离开,什么饭必须今天吃?点外卖吧。”韩商言叹着气,降着两个人的热搜,真是不让人省心,三天两头上这种负面的头条。

  吴白去收银台了一趟,拉着戴风就往门口走,还没走到正门,就看到门口有好几个带了炮的相机,吴白眼尖,转身去了厨房,他知道还有一条路,员工通道,和一个服务生说了两句之后,两个人就从员工通道上楼从小区里走了。

  吴白带着戴风走了好久,手一直牵着,怕戴风落单,兜兜转转两个人去了吴白家。

  “队长,为什么要走啊?发生了什么,难道说是有狗仔?”戴风也觉得不太对,但是一直都没有什么狗仔追着自己,所以他一时间还不太习惯。

  上次忽然上热搜他也是受宠若惊,他应该就是个小小小明星吧,不至于生日也要上热搜吧。

  然而事实就是如此,可能以后也会有ss,他这么一想,忽然就有点惊慌了。

  吴白让戴风坐在沙发上,去厨房到了两杯水,“戴风,gun说我们吃饭上热搜了,消息传得快。”吴白摸了摸戴风的头,他看着戴风脸色不太好。

  “哦,这都能上热搜吗?”

  “嗯——应该不是热度很高,所以应该是撤了。”

  吴白看着戴风要打开手机看热搜,连忙阻止,如果让戴风看到cp超话,可能会出事,如果戴风对自己没意思,肯定会反感的。

  “对了,你先别看,点吃的吧,我们还没吃饭。”吴白打开微博,转发了那条微博。

  #吴白戴风晚餐  这种吃饭就不用上热搜了吧?谁买的能撤一下吗?别给我哥加工作量了好吗!@韩商言

  两个人吃饭,有问题?

 

  那些营销号都收敛了,本来也收到了降热搜的通知,所以也不再乱带节奏了,营销号删微博,粉丝也努力降热搜,cpf才是后悔莫及,舞到正主面前,她们也不敢了,毕竟,圈地自萌。

  虽然希望哥哥们是真的,每天沉迷在甘白下风的蜜罐子里。

  热评前几个都是kk的几位,在说什么请吃饭不通知他们。

  吴白心里想,都是兄弟,有什么好吃的,这几年吃得少了么。戴风又不一样,叫你们,那还吃个什么饭。

 

  吴白解决了这些问题之后,拉着戴风到卧室。

  “戴风,闭眼。”吴白看着比矮自己十公分的人,低声说着,他想要给戴风一个惊喜,把人拉到卧室里,就没那么尴尬了。

  “嗯?干嘛啊,难道说有惊喜吗?”戴风今天农历生日,他知道吴白会找他吃饭,没想到还有惊喜哈。

  那双AJ就已经很惊喜了。

  “嗯,我去拿东西。”戴风乖乖闭上眼睛之后,吴白从床头柜里,拿出了那个小盒子,信被他扔了,因为他觉得,戴风刚刚成年,有的事情,还是先别知道的好。

  “睁开眼吧。”吴白轻敲着戴风的额头。

  戴风一睁开眼就看到了一个小盒子,这里面会是什么啊,他接过盒子,在吴白期待的眼神里。

  “害,队长,你又给我——准——准备了?!!!!!”戴风随手打开,没想到里面是一把钥匙,凶凶怪疑惑。

  戴风又一想,这不是车钥匙,这也不像是其他的钥匙,难不成是——房子钥匙?!!!!!!

  卧槽?!!!!

  戴风瞳孔地震,眼睛紧紧盯着盒子里的钥匙。

  “这是我家对门那间公寓的钥匙,送给你的成年礼物。”吴白对戴风的反应很满意。

  吴白摸着戴风肩膀,“其实也可以用指纹,不过,我没有,所以你先拿着钥匙吧。”

  “不是,队长!这种事情怎么能不和我说呢?!!!!”戴风眼睛有点红,他从来没得到过这么贵重的礼物,他觉得AJ都已经很贵重了,现在吴白生日就直接送了一套房子给他。

  他觉得,自己很没用,自己努力那么久为了买房子,吴白直接就随手送了。

  虽然可能也不贵,但也应该是吴白一年的收入的三分之一了吧。

  “队长,我不能收,你知道,我可以自己买房子的。”戴风把盒子又塞进了吴白的手里。

  “为什么?”吴白看着戴风要哭的模样,慌了神,他不知道自己这样怎么就惹到了戴风。

  “因为,太贵重了,你这个地段,我虽然很喜欢,但是我想自己买,或者——你卖给我吧。”戴风看着吴白,十分认真。

  “不,送你的生日礼物,没有退的道理。”戴风这么贤惠,以后要是和自己在一起,肯定会过的精打细算的生活,有人管着自己,也挺好的——

  “那怎么办?”戴风皱着眉,他确实很喜欢对门的房子,因为之前和吴白来买房子的时候,也去看了对门,对门的户型和采光挺好的,他挺喜欢的。

  虽然后来吴白买了对门的。

  也不过就是一年前的事情啊。

  “那——把你赔给我吧?”吴白眼睛里闪着光,紧张地说出了偶像剧里的台词,他期待着戴风的答案。

  仿佛是孤注一掷。

  吴白在卧室里,和戴风相隔也不过二十公分,暖黄色的灯光下,戴风脸上泛起的红晕有些不太明显,看着戴风的睫毛一动一动,可以在戴风的鼻梁上滑滑梯,戴风的小嘴还抿着。

  “当然!!!不可以啦!!!!”戴风两只手扯着吴白的脸,“队长!礼物我收下了,不过,我会在你生日还礼的!!!”

  吴白听到的当然差点激动到昏厥,但是不可以又像是让吴白心梗了,白高兴了一场。

  不过,还礼?

  咦——

  得想办法把戴风搞到手,让戴风变成自己的礼物。

  不是还有好几个月呢么。

  “好好好,放手放手。”吴白无奈地笑着,手轻轻拍着捏着脸的戴风的两只小爪爪,像是某种猫科小动物。

 
(后续点击下一篇)

评论(14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