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热气球🎈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听说我一勾手,你就爱上我了?(10)

校园AU   含私设   🚗🚙🚕预警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文在目录里呦
 ooc属于我!!!!!!!!!!!!!

  这个文应该就这样告一段落了,有机会就写沈令的场面吧?

  其实我斩男香是写过七夕特辑的,害,但是想着,最近就七夕特别,所以我就写了这个时间线。

  我下一篇想着娱乐圈的文,k&k男团今天出道了吗?

   或许也会写我萌的其他cp啦。

  最近实习,可能会很累,就随缘更新吧?

   爱我的小粉丝们。🥰

 




评论(55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