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热气球🎈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听说我一勾手,你就爱上我了?(9)

校园AU 含私设  ooc属于我!

        (前文请小可爱动动手指点击目录哦)

  【甘白下风】【沈令】


  七夕前夜戴风喝醉后发生的事情,他都记不住了。

  他甚至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的家,他依稀记得自己好像打了个电话。

  他头埋在枕头里,白嫩的肚皮露在空气中,轻微地起伏。

  摸索着拿起手机,翻出了昨天的通话记录,这一翻不要紧,他收到了好几条吴白的微信消息,最近的一条说的是让他把家里的位置发给他。

  戴风看得直接从床上跳起来了,软软的床还有弹性地震了下。

  什么情况?!!!!

  吴白在说什么???!!!

  他怎么坐飞机来F市了????

  我要把家的地址发给他吧,他是半个小时前发的信息了,从昨天晚上他就一直有收到吴白的消息,不过静音了,啥也没看到。

  戴风颤颤巍巍把自己的位置共享了,结果就传来了一阵敲门声。

  戴风衣服都没来的及穿,就穿了条底裤就去开门了。

  没看猫眼,戴风直接打开门就被来人抱住了,浑身都没办法动弹。

  他还没看清楚来人是谁,只是闻到了面前的人身上的淡淡的洗衣粉香味。

  “戴风,我喜欢你,我们一起过七夕吧?”吴白知道昨天戴风可能有点不太清醒,所以直接飞过来确认了。

  “吴——吴白?”戴风脑袋嗡地一下,不知道怎么回应。

  昨天,到底发生了什么啊?!!!为什么吴白一来就表白,并且抱得我快要窒息?

  戴风想要推开吴白,无奈吴白经常锻炼,力气不是一般的大,双手把戴风箍得死死的,戴风挣不开。

  “吴白,昨天是我对你说什么了吗?”戴风把头靠在吴白的胸口,就算是不知道什么情况,趁现在占个便宜总没有问题吧?

  毕竟,戴风对吴白已经有好感了。

  吴白圈着戴风的手又锁紧了些,“你都不记得了?我现在已经是你男朋友了。”吴白一脸得逞的笑,语气里装作他一句谎话都没说,言语里还有一点委屈。

  他现在就像是来找戴风负责的。

  虽然,他确实这么想的。

  吴白手指贴着戴风未着上衣的后背,指尖传来属于戴风的温度,还有柔软滑腻的后背肌肤,还能感受到骨骼的轮廓。

  少年身上还带着牛奶的味道,戴风用着牛奶味的沐浴乳,一晚上过去,保留着淡淡的奶香味。

  这个味道让吴白就起了身理反应。

  被抱得死死的戴风,自然也隔着吴白的裤子布料感受到了一块热热的硬物。

  “吴白,你下面——”戴风知道发生了什么,圈着自己的手指还不安分的摸着自己的后背。

  吴白感受着小腹下方的一团火,自己的xx硬了,也没想着躲避,反正戴风说过喜欢他,他还录下来了,戴风当时说了两遍。

  “咳,现在你是我男朋友,你要对我负责。”吴白下巴靠在戴风肩膀,说话吐出的热气打在戴风脖颈处,惹得戴风缩了一下。

  戴风一边害羞得不行,一边在考虑,怎么就成了吴白的男朋友,太赚了吧。

  “不是,我——怎么就成你的男朋友了?????”戴风疑惑。

  “你不记得了?你昨天给我打电话,说喜欢我,让我做你男朋友。”吴白特意顿了顿,“还让我马上出现在你面前,和你过七夕。”

  “真的?!!??”戴风心想,不会吧,我怎么喝多了做出这么丢脸的事儿?!!!昨天令山怎么也不拦着我?

  不过,吴白居然同意了,还马上飞过来看我了?!!!!

  “那当然是真的,所以我一晚上都没睡,你要不要帮帮我下面?我现在好难受。”吴白捏着戴风腰上的软肉,想着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,比如,戴风用嘴——帮他。

  戴风嗯哼了一声,还从来没人捏着他的腰。

  “好——”戴风小心翼翼地把手伸向吴白的腰带。

  戴风拉着吴白进了门,把吴白拉进了卧室,然后,就,是你们想的那样。

  只不过,戴风把衣服穿上了,还把吴白赶进了厕所,让他自己解决。

  戴风都要羞愧死了,怎么可能还帮吴白解决,他都没来得及消化自己和吴白在一起的事情。

  他拿起手机留给令山发了消息,「我昨晚上和吴白表白了?!!!!」

  「他还同意了,他现在在我这!!!!」

  「他来和我过七夕,我天,怎么办啊?」

  「他还在我面前硬了!怎么办啊?!」

  「昨天你到底怂恿我干了什么啊!!!!」

  但是,令山没有回消息。

  令山去干什么了呢?自然是,一直和沈哲视频去啦。


 


评论(2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