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热气球🎈

随便做点甜甜饭来吃吃吧,车没了可以去ao3看,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车的链接
ao3/luyanzhan

听说我一勾手,你就爱上我了?(8)

校园AU      ooc属于我!

【甘白下风】【沈令】

   前文点击目录,有好几章来着


  自从过了那天,令山就有点躲着沈哲,沈哲比起以前,更主动了,主动去约令山出来,约会。

  令山如果不出去,沈哲就去学校找他,令山去,沈哲又黏黏糊糊的,之前说的追求令山,还真像那么回事。

  然后,沈哲就知道了令山有个铁哥们儿戴风,然后拐弯抹角地得到了戴风的联系方式,两个人聊了聊,戴风才知道,令山是真的和他男神有、东西。

  戴风也听说过沈哲的一些事情,也知道令山这个人怎么可能不喜欢沈哲,怎么不想和自己心心念念的偶像在一起。

  令山可是沈哲唯粉,男友粉。

 


  「哲哥,我觉得令山他不是你想的那样,他也是担心你渣了他,毕竟您自己以前的事他都知道。」

  「可我是真心的,我就是对他有好感,你知道,我现在这个年纪,也不想再出去花天酒地了。」

  「这个——我倒不是特别清楚啦…如果你能对我家令山好,我也不是不可以劝劝他。」

  「真的吗?!!!!!!!!」沈哲看到戴风有意帮自己眼睛放着光,抱着手机在沙发上打滚。

  「你放心,我肯定会对令山好的👌」

  「你先别着急吧,毕竟你也刚刚认识令山不久,你这么着急,任谁都会觉得你不真诚。」戴风咂咂嘴,这个沈哲真是的,自己追不到令山来找自己,你是令山男神,你自己都搞不定,我还能帮你?谁叫你那么傻?!你才认识我家令山几天啊?就想拐走,令山才不会那么没脑子呢!

  沈哲看着戴风和令山说的话,差不多,陷入了沉思,戴风看到对方一直正在输入,还以为沈哲要来个长篇大论。

  「我知道了,我先不提了吧,我一直对他好,他会喜欢我吧?」

  「嗯。」戴风不知道令山心里怎么想的,两个人的进展太过于迅速,确实不是一件好事情,毕竟只有一方了解另一方,这种关系也不长久。

  「谢谢你啊,要是我成了,第一个请你吃饭。」

  「没事,你多了解令山,他特别好一人。」

  「谢谢。」


  之后,他就没有收到沈哲的消息了,只是令山还是挺开心的每天手机不离身,看起来——沈哲像是快得手了。


 

  七夕前夕,大学放假回家了差不多一月有余,戴风和令山好不容易两个人单独出来聚聚,却没想到喝多了。

  戴风和令山两个人红着脸,抱着酒瓶子,令山一直嘀嘀咕咕,说着他和沈哲的事,虽然戴风听得晕晕乎乎,大概明白了沈哲的意思,应该是一见钟情吧。

  沈哲以前刚刚开始成为业余赛车手的时候,家里人都不支持,一个人在赛场,最后出了名被大家熟知才让家里人态度缓和改变了看法。

  令山是在沈哲还没有出名的时候就觉得沈哲以后会火,默默地粉了好几年,沈哲的照片一直被令山珍藏在日记本里,平时虽然大大咧咧的性格,面对自己喜欢的人,遥不可及的人,他付出了百分之百的真心,捧在心上,放在最柔软的地方,小心翼翼地过着日子。

  令山从来没想过沈哲会和他说这样的话,他想到了沈哲最后会默默做着设计师的工作,娶一个温柔的女子,生下一个可爱的宝宝,在社交平台上秀着照片。

  那个人必不可能是自己啊。

  戴风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有点失控的令山,令山带着酒气声音越来越控制不住。

  “我给你说,戴风,你说我该怎么办,我虽然特别地开心,他现在追我。”

  “唔,但是我好害怕他以后不喜欢我,我又何必开始呢?”

  “我还不如去找寻新的恋情。”令山俨然是喝醉了的模样。

  “对了,戴风,你和队长最近怎么样啊?”令山忽然拉着戴风的胳膊,扯着不松手。

  “什么?我喜欢吴白,他人真好。我也喜欢你,令山你是我好兄弟。”戴风睁着眼睛,眼中空洞无神,酒气上头,眼眶红彤彤的。

  “打电话表白呀,戴风。”令山激动起来也只听到了前半句说喜欢吴白,令山抢过戴风手机,给吴白播了个电话,“来来!来!戴风,重复一下你刚刚的话。”

  吴白,刚洗完澡出来,接起戴风的电话,就听到另一边呆呆傻傻,气势汹汹地来了句,“吴白——我喜欢你!”

  戴风吹着晚风,夏夜的空气中还弥漫着暑气,只剩下冰啤酒还带着冷。

  殊不知这句喜欢你,就像是夏夜的热风,轻轻拂过冻过的冰啤,在墨绿的酒瓶子外凝结了一层水雾,这水雾现在凝结在吴白心底,挥之不去。

  之前的点点滴滴都涌上吴白的脑海,吴白忽然就觉得暑假漫长,他迫不及待相见戴风了。

  吴白掏出手机,订了张去F市的机票。

  沉默了半晌,没有回应,戴风也有点紧张了,他没有喝过酒,现在喝醉了,也算是酒后吐真言,平时皮皮的,他也说不出这样的煽情的话。

  他都认为不会有回应了。

  手机里忽然传来了一声,“巧了,我也喜欢你,戴风。”

  话音刚落,“明天一起过七夕吧!”

  戴风也没反应过来,心里有点高兴,特别高兴,激动回了一声好,就没有下文了。

  醉了的戴风,以为这一切都是在做梦。

  同样醉了的令山,放下了戴风的手机,拿起自己的手机,播了个沈哲的电话。

  一边听着忙音,一边看着给沈哲特意换的聊天背景。

  没醉的吴白开始收拾行李准备明天的去找小朋友。

  同样在喝酒的沈哲,没有接电话,错过了醉酒的令山打来的电话。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